聚会须知

敬拜的根据

主耶稣被卖的那一夜,拿起饼来,祝谢了,就掰开,说:“这是我的身体,为你们舍的,你们应当如此行,为的是纪念我。”饭后,也照样拿起杯来,说:“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,你们每逢喝的时候,要如此行,为的纪念我”(哥林多前书十一:23-25)因此我们敬拜,就是为要纪念的受苦、受死、、埋葬、复活和再来。

what-to-expect-ch-feature-image-1
what-to-expect-ch-feature-image-2

敬拜的模式

弟兄会的掰饼纪念主聚会是采用开放的模式。在聚会中,信徒们除唱诗、说阿门外, 一切发声的敬拜,无论是选诗、读经、领诗、祝谢等均以弟兄为代表。宣讲信息则由本堂长老、执事或受邀讲员负责。

凡未经受浸;犯罪未经对付、认罪;或隶属其他教会者,不得领受圣餐。其他教会的信徒,如愿领受饼杯者,须先与教会长老或负责人交通,查明清楚后,始可参与。

会后,设有一段茶叙时间,让信徒和新朋友彼此交通及交流。

聚会程序

1:15pm

静默等候预备心

1:30pm

宣召敬拜– 歌颂赞美、回应敬拜

2:00pm

虔守主餐–擘饼纪念,奉献

2:15pm

聆听主道

2:45pm

报告家事,结束祷告

3:00pm

点心招待,彼此交通、团契

meeting-times-feature-image-4